LikeWind

【齐艺】卑微上单,塔下遇爱


两个小朋友都和孤影老师合作了

一定要搞一发峡谷小情侣!!!




卑微上单,塔下遇爱




null




Defeat.


张一七的直播间已经刷起了无数个“山城十次郎”,因为连续三天晚上的直播,都出现了小概率事件,排位十连跪。


作为一个游戏,太难了,真的太难了。


作为一个主播,泪了,真的泪了。


“真的是难顶,”张一七退出排位界面,点开一局匹配,“再打排位我要窒息了,打一把娱乐局吧。”




人的心情一差吧,就容易做出头脑发热的事情。


直播的时候张一七会和观众互动,游戏局内是不开麦的,可是现在,张一七打开全队麦克风,在选择英雄的界面发消息:各位亲朋,各位好友,打开小喇叭~


然而,没人理会。


“太难了,我想寻求一点来自天涯海角的人情温暖都没有办法……不要给我上单了!我不想再看到连体婴了!我要打野!我要打野!!!”


然而,还是没人理会。


射手鲁班,法师安琪拉,辅助瑶,打野孙尚香。


张一七闭嘴选了夏侯惇。


“复古型射手打野是可以的,孙尚香后期一起来我们无敌了!我已经看清楚局势,我要用力保孙尚香!”


【弹幕:鲁班退出游戏/你当瑶不存在呢】


进入游戏的界面,鲁班和瑶的昵称旁边明晃晃的大桃心。




全军出击!


鲁班和瑶一起蹦蹦跳跳出泉水,夏侯惇站在泉水里沉思。


上单仍然是孤独的上单,叠最厚的甲,挨最毒的打。


上路来对线的应该是对面的铠,夏侯惇点亮二技能,布甲出门顶得不行,摇晃冲浪板光脚向前。


“铠不就是个八秒的男人吗?有何可惧?”


【弹幕:铠爹风评被害/铠爹原来这么短/虎狼之词】


夏侯惇清完一波兵,一技能点亮了,无所畏惧开个盾就冲过去和铠对砍。


“来!与我对刚!”


夏侯惇一技能已经命中,铠丢了把刀减速夏侯惇,甩开大长腿跑到防御塔下面去了。


“看到没有?他已经被我震慑到了不敢出来,只能用一技能消耗一下。”


【弹幕:坐等打脸/铠爹四级一到你就狂不起来了】


把兵线送进去以后,夏侯惇在河道边上开开心心打河蟹。


“对面打野在小地图消失了,感觉要过来了……抓我干什么?我又肉又不值钱。”


一声雕鸣,对面娜可露露砸向地面,把河蟹给抢了,正对夏侯惇就是一顿暴打,铠也从塔里追了过来。


夏侯惇开个盾砍了两下,砍不动,跑了。


“没有攻击装一打二打不动,不行不行溜了溜了……”


【弹幕:男人不能说自己不行/吓猴蹲/消失的猛男】


夏侯惇清完塔前的兵线之后,铠已经升到了四级,在河道边上打河蟹,夏侯惇一个一技能过去,抢了。


血包是上单的底线,河蟹是上单的尊严。


铠怒了,直接开大直冲向夏侯惇一顿乱砍。张一七其实并不是特别慌,操纵夏侯惇开了个盾到处绕,八秒之后铠的大没了就可以对砍。


“娜可露露在中路露头往下路了,可以打!”


“快来追我!与我手拉手转圈圈!看我一记反向操作!”


铠八秒之后变回了原形态,夏侯惇一个大招位移到铠的身后,迅速接一技能控制,一顿乱砍。


“我相当顶,头铁得很,对刚!”


铠的血量,掉得比想象中慢。


“怎么打不动呢……这铠怎么先出的冰心啊?不出黑切打伤害的吗?!”


张一七关掉对战信息面板,所有技能等待冷却,勇猛平A。


“战士对刚,谁怂谁死。”


这个饱满而坚定的宣言,在铠打出一个暴击之后,破灭了。


“哎呀哎呀我错了我错了别追别追!”


小半管血的铠直追残血夏侯惇,夏侯惇光脚跑得相当用力,冲了到塔下。


张一七以为自己即将送出第一滴血。


孙尚香一个翻滚突袭从河道草丛出现,丢了一个二技能把狂追夏侯惇的铠减速在防御塔内,已经残血的夏侯惇迅速回头反打,一技能第一段命中第二段控制,孙尚香翻滚平A,立刻接大。


【孙尚香 击败 铠】


“哟呵?这孙尚香来得相当到位啊!”


“感谢打野,救我薄命。”


“我有队友~”


【弹幕:神兵天降/对面的铠像极了没有队友的我/香香一路从下野区跑上来的/哪里找这样的队友啊】


孙尚香翻滚出去清理兵线,夏侯惇又开了个盾,绕到孙尚香右侧的河道附近,防止对面中单突袭。


兵线清完以后,孙尚香发队内信号:开始撤退。


夏侯惇钻进草丛,回城。


“赶紧走赶紧走,等会儿谁过来一扑都没了……”


“终于不再是下路尽情开Party,上单一个人跳舞,从清晨到日暮~”


【衬衣不翻领(孙尚香):唱得挺好】


“嗯?这孙尚香听得见我说话的?”


孙尚香已经清完上野区了,张一七打开对战信息面板,看到孙尚香亮了蓝色的小喇叭。


然而没过一会儿,归功于孙尚香的夸赞,全队都打开了小喇叭。


【弹幕:峡谷演唱会正式开始/打游戏的时候你永远不知道对手在干什么/首席应援孙尚香】


“既然大家都给了我几分薄面,我就给大家来上几句。”


“多来帮帮我,上路打不过~让对面感受强烈的压迫,只要来就一定有收获~”


“我为了押韵说的都是什么鬼……”


孙尚香发局内信息:收到。


【弹幕:猛男战坦在线嘤嘤/Punchline/空气逐渐变粉】




一次上野联动杀掉对面的铠和娜可露露之后,两人迅速推掉三塔,夏侯惇开始理所应当紧跟孙尚香游走。


全肉出装夏侯惇,高额爆发孙尚香,又肉又顶。


“我的天,这孙尚香有的是东西啊……”


局势到了中后期,孙尚香的优势逐渐发挥出来,入侵野区控大小龙,切入时机和角度抓得好,对面C位一爆,队友就打得相当顺。


“快来!离我近一点,躲在我坚实的臂膀之后!”


“可以打可以打!冲冲冲!不要怕!我一直在!”


“别怕!我在前面!你只管用力打!”


“后撤后撤!不用管我!我很顶!”


“啊,我死了。”


一个上单猛男,随时开二技能顶在孙尚香前面扛伤,一技能控人给孙尚香输出环境,硬生生打出了辅助的战绩。


【弹幕:为爱做辅/只要能赢管人头干什么/上野连体婴想不到吧?】


“我一个换了对面中下野三个,绝对血赚,兵线进了二塔,孙尚香现在拿下主宰,下一波团战赢了就稳了。”


全员复活,在对面红Buff区一顿腥风血雨的乱战之后,死了七个,剩下都是残血的夏侯惇和孙尚香,开大的铠。


铠的目标只有孙尚香,一路追击,孙尚香正往回跑,如果孙尚香被碰一下必死无疑。夏侯惇大招位移追上铠接一技能连控,又是晕眩又是开盾,全力拖住铠。


“铠复活甲已经用了!我去扛不用管我!孙尚香你退点!”


孙尚香没有退,迅速找角度翻滚上去,发动大招。


破釜沉舟,不是你死,就是我亡。


【孙尚香 击败 铠】


【铠 击败 夏侯惇】


【团灭】


全峡谷只剩孙尚香一人。


夏侯惇队内信号:发起进攻。


孙尚香队内信号:收到。


孙尚香领着最后一条龙和兵线,推掉中路高地,翻滚进入敌方水晶,一骑绝尘。


Victory.


【弹幕:天呐这孙尚香好猛/如果铠杀了孙尚香这一局必输/孙尚香百分之三十七的输出/对赌赢了/夏侯惇百分之三十的承伤太顶了吧】




张一七退出结算界面之后,嘴角都没下来过,肉眼可见的高兴。


“过瘾,匹配比排位好玩多了。”


【弹幕:部分游戏体验取决于队友/好玩的不是匹配而是你的谁/卑微上单塔下遇爱/还想看刚刚的香香耶】


“能不能拉一下刚刚的孙尚香?”


“我看一下啊,在线还没组队,我拉一下试……”


【衬衣不翻领 邀您组队(最近使用孙尚香)】


“嗯?上一把的孙尚香拉了我哎~”


“同意同意!”


进入房间后,张一七点击取消准备,本来想问介不介意开语音,游戏会好打一点,留意到衬衣不翻领的小话筒是亮的。


衬衣不翻领:“我在看你直播耶。”


张一七凝固了一秒,然后极力控制表情,才没有一下子嘴角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,只是慢慢翘起一点点。


【弹幕:完了完了心动了/这声音软得好有点好听/前面的不止你心动了一七也心动了】


“你从什么时候开始看的呀?”


衬衣不翻领:“你晚上一开播我就看了。”


张一七眉眼都是弯的,声音居然有点腼腆,“那我的十连跪都被你看完了,本来打算装一装的,”话音一转,又兴致勃勃,“要不我们打排位?看我十次郎的名号能不能在此终结。”


衬衣不翻领:“都可以,听你的。”




敌方禁用英雄:夏侯惇


“我的猛男被禁了?!”


衬衣不翻领:“你的猛男已经给对面造成巨大威胁了,不要慌张。”


“嗯~这话听着舒服。”


【弹幕:这位主播请控制一下你的表情/这个衬衣小哥哥好会说话啊/怎么品出了一点其它味道】


我方禁用英雄:姜子牙


“姜子牙一禁,我就拿个清线快的战士。”


衬衣不翻领:“你又默认自己上单了?你之前不是要打野吗?”


“对哦……”


敌方禁用英雄:孙尚香


“看到没有看到没有?你的孙尚香也给对面造成巨大威胁,对面的气势在开始的时候已经崩了。”


衬衣不翻领:“你这现学现用得可以啊。”


“不是我悟性高,是你教得好。”


【弹幕:你是我见过的话最骚的主播/空气逐渐变紫/变了味的商业互吹】


我方禁用英雄:马可波罗


“马可真的是我最不想遇到的射手,真实伤害位移又多,感谢我的队友!”


我方挑选英雄:


衬衣不翻领:“你打野吗?我二楼可以帮你抢。”


“没关系,你自己想玩什么玩什么,我补位。”


衬衣不翻领:“我走中单吧。”


打野裴擒虎,法师诸葛亮,射手公孙离,辅助牛魔。


“真的又是我上单……好吧,非常荣幸上单的命,拿个孙策……谁说的船夫?江东霸王在此!荡起双桨,开船乱撞,都得死!”


衬衣不翻领:“对面可能有人看你直播,小心被针对,收敛一点收敛一点。”


“不行,这个时候不嚣张等会儿嚣张不起来了……”


【弹幕:秒怂/山城十一次郎预定/口嗨王者】




全军出击!


“对面位移有点多啊,先升一技能。我去钻个草,看看是谁来上路对线。”


PiuPiu的飞镖声,一个魔法帽南瓜裤的紫色小短腿蹦蹦跳跳清兵。


“李元芳来对线啊,有点打脑壳了,他先升二技能的话我怼他脸上他跳走了不好打啊,况且他还捏个闪现,我去试试他升的一技能还是二技能。”


孙策一技能冲刺砸到李元芳,一技能第二段击飞还没出来,李元芳小小的身体抱住大大的飞轮跳到塔下。


“我就说吧,现在先绕一下清兵,二技能升了以后用上晕眩来打……他在打河蟹!河蟹我的!”


孙策一技能往河蟹冲刺,二技能刚锤到河蟹一下,河蟹突然反向朝李元芳跑,李元芳挂满的飞镖把河蟹炸了。


“好气,这个河蟹走位走得比我好……”


衬衣不翻领:“不至于不至于,李元芳肯定会膨胀,膨胀了就大意了。”


一语中的,李元芳收下河蟹兵线进了防御塔,果然在防御塔边缘平A,孙策绕塔走了几下突然一技能冲刺到李元芳身后,李元芳回跑的时候刚好被第二段击飞在空中,孙策立刻接二技能用力锤,李元芳抱住飞轮位移后跳走了。


【弹幕:刚才二技能接普攻其实是可以杀的/追追追/兵线比人值钱】


“不追了,他还有个闪现,先清兵。”


李元芳压线压得特别近,孙策基本是在防御塔界线处清兵,即使李元芳被击中,二技能和闪现也能迅速脱战。


一次交锋之后,血量不佳的孙策往回走到塔下,开启回城,半血李元芳正准备回塔下吃血包,孙策突然停止回城开大招驾船,接近的时候扔船撞李元芳,立刻晕眩接一技能控制,二技能猛锤。


【孙策 击败 李元芳】


孙策把塔推掉之前,吃了本该属于李元芳的血包。


衬衣不翻领:“你是真的……”


“我不仅苟,而且心黑。”


【弹幕:直接承认太秀了/为什么欺负小短腿李元芳这么可爱/诸葛一个人面对中辅好难守塔】


孙策驾船到处支援,清线打龙抢对面Buff,小地图中路打得火热,开船冲过去撞到四个人立刻晕眩接一技能连续控人,再加上牛魔的大招击飞,对面即使位移多,这样的连控也打得特别难受。诸葛亮瞄准对面C位贴身位移,被动叠满以后打人相当疼。


诸葛亮的周身光圈环绕,黏住逃跑的杨戬把被动全交上去,杨戬到塔下时血量还剩三分之一。


“有大吗?”


衬衣不翻领:“有。”


“有大就上!”


孙策一技能冲进敌方塔下,靠近杨戬用二技能猛锤减速,诸葛亮进塔找位置大招挂到杨戬身上以后,一炮轰过去。


【诸葛亮 击败 杨戬】


“哎哎哎抗塔太多了,我不想死!行行好给个机会!”


孙策出了塔,防御塔最后一下打过去,只剩一丁点血,已经是看不到血条颜色的程度。


衬衣不翻领:“赶紧躲草回城,我在你边上绕一下。”


【弹幕:没见过法师保护战士回城的/战士战士站得住才有输出/杀人上头了失去理智】




本来这一局打得顺风顺水,兵线运营,入侵野区,小团战灭C位都相当明确,但是裴擒虎复活以后就站在泉水里,一动不动。


【裴擒虎 退出游戏】


输出位少了一个,顺风肯定成逆风,牛魔龙坑探视野被埋伏,对面合起来包围,剩下的公孙离和诸葛亮绝对不能盲目打团,只能后撤清线守塔。


十万八千里远的孙策在上路疯狂清兵带线,没有回城的打算,想试试能不能牵制对面几个人过来防守。


但是对面相当膨胀,四个人的局面前排一个死一个不回城,只剩两个脆皮,绝对想一波推。


现在面临的问题就是孙策到底回不回城守水晶,对面只有中路有兵线肯定要保,而且对面的双C和打野都没有死,回城的话只能和技能已经放完了的公孙离和诸葛亮打团,胜算几成?


“赌一把?”


衬衣不翻领:“我出复活甲了,对面炮车都半血,你只管去。”


孙策已经把兵线推进对面上路高地塔,公孙离拼命打炮车被对面打野跳大刺了一下死了,对面围住最后一个残血的炮车想推水晶。


“我觉得你可以。”


衬衣不翻领:“我守得住。”


孙策开船出去撞对面水晶刚出来的超级兵和炮车,用力二技能接普攻快速清兵,后来的兵线都进了水晶半天没动静,显然对面还没有推完。


一定是诸葛亮守住了。


孙策疯狂推水晶,水晶一丝血的时候对面杨戬复活了从泉水加速冲过来,孙策换了个角度继续疯狂推水晶。


Victory.


【弹幕:这判断真绝了/神仙队友/当时孙策回家的话守住了也行/即便守住了四打五越拖越难打/这是只开黑了两把的默契?】


山城十次郎,在此终结。



 

退出结算界面之后,两个人回归队伍,没有马上开局,张一七放下手机,看向了镜头。


“这是我今天打得最舒服的一把。”


衬衣不翻领:“我觉得你特别厉害,有明确判断又打得相当猛,气势太足了。”


“跟上一把的你学的。”


【弹幕:两个小夸夸/这短暂的沉默怎么感觉有点内容呢/张一七你低头干什么给我把头抬起来/性感猛男在线害羞/或许有生之年可以看到衬衣小哥哥返场吗】


“我直播间的亲朋好友们都想经常看到你耶。”


衬衣不翻领:“真的吗?当然可以啊!可是我都蹲了好久才蹲到你。”


张一七又一次凝固了。


【弹幕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/我的天呐这是什么神仙遇见/加他加他给我加他/我不允许你们错过!!!】


“我们加好友吧。”


衬衣不翻领:“我刚刚给你发了好友申请,你同意就可以了。”


“V信好友。”




The end.




 
评论(20)
热度(144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吃我一记三角尺。
© LikeWind | Powered by LOFTER